2018年1月21日 星期日

LEGO Death Star 75159 - 開箱


去年底迎來了我與老爺的結婚十週年紀念日,非常貼心的老爺知道我肖想這組白金收藏版死星很久了,乾脆大手筆的連同新手機一起當作「十週年沒有去夏威夷二渡蜜月之超白金補償豪華禮物組」送上來撫慰老婆十年來的辛苦(滿意的笑)

這組星版死星總共有4016片零件,據老闆說,不眠不休也要組合個兩天兩夜才能完成 XD
大嬸我則是利用下班空閒時間,總共花了八個夜晚才組裝完成 (超弱)
完成的四層死星只有最底層太小不適合擺弄人偶之外,其餘的三層搭配上頭的武器載具實在是出外旅行居家常備的最棒禮物!A_Ab
如果喜歡,還能讓蝙蝠俠老爺坐上王座呢!

這款外箱實在是大的嚇人,起始重量據說接近八公斤。
裡頭附有二十六隻人偶,這款不愧是白金收藏組,人偶身上的印刷比以往套組都精美,連一些細微的小地方都注意到了。
公主,韓索羅,或是皇帝都有不同的臉部印刷表情,要隨時轉換場景跟情緒都可以無痕辦到。




開始前請我的偶像黑武士&白兵大人來參加開箱儀式。
開箱細節可參考YouTube上一位樂高大師的開箱&縮時介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g3pXoONHv8&t=586s
內含一大本超過三百頁的全開超精美說明書,兩小盒有編號的零件包,還有散裝比較大的層板零件。















總共十個部分,依序組裝就可以完成巨大的死星球體!!
說是玩樂高,自然也就不只是單純組裝玩具模型的一成不變,每個小配件的機關搭配,外觀功能配合,甚至經典場景重現。
對更高端的玩家來說,拆解磚塊再以自己設計的模組重建江湖,更是擁有獨特性與唯一性。
組裝的過程改天再來分享照片及心得,畢竟有很多個坑要慢慢補文,對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