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LEGO Death Star 75159 - 組裝Part 1/5


令人開心的組裝紀錄文會一連發上好多篇來紀錄我這些瘋狂又快樂的樂高小日子!
開箱組合的第一趴請到我的LuLu好朋友來當開箱小勇者,
當然最興奮的就是要來請她組裝可愛的死星地下室最底層以及維達的小戰機。

腿攤著全開全彩厚達300頁說明書,非常克難的窩在單人沙發座組裝死星第一趴...
(阿我家裡沒有豪大,但也有足夠空間,是幹嘛一定要窩在客廳的小茶几上啦)
可愛的維達小戰機駕駛座可以完全展開,容耐下完整的一整隻樂高小人偶,蓋上機蓋就讓人完全感覺不到駕駛員的存在!
(這樣好嗎)
(LuLu走後我完全忘記我的維達關在小戰機裡,害我找的差點去警局報案失蹤人偶)








作為死星的底層小小的迷你的好可愛,連小燃料桶都迷你的可愛。
主架構就從這層開始往上堆疊,作為最底層,待組裝起來後會因為高度不夠沒辦法利用這層與小人玩耍還挺可惜的,但該有的細節依舊沒有被忽略掉,四條主柱的磚紅條飾與牆上的透明照明燈都有呈現出來,加十分!!



第一組合包內含五個角色,新版死星人偶印刷真的非常細膩,韓索羅的夾克與腰帶,路克的天行裝腰帶也更是細緻。棒棒!







死星第二層把層版都組起來了,留下1/4的空間要作為經典盪索逃離場景的延伸。
黑色地板上的平滑結構也是預留的垃圾處理場設計空間。
下一篇我們再來看看第二層主結構與牆版細節部分,每搭建好一個部分,感覺就像是我自己又往我的希望大工程前進了一步。
迷人的小樂高,迷人的小盒組,我愛慘了。如果可以每天下班就只玩樂高不知道有多棒棒 >///<
(溫腥提醒:這系列文應該都會是阿宅大嬸我的碎念無意義個人意見分享文,若覺得太無聊請多包含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